商业计划实施

计划实施是按照商业计划开展业务的行为。当筹集的资金已经到位,企业的运作已经启动以后,创业者就按照创业经营计划开展业务。为有效实施创业经营计划,可以通过制定具体的对计划进度进行监控的时间表,以及在必要时实行应急计划。这一监控过程包括两个方面:计划实施进度的监控及计划的更新。计划制定是制定商业计划的行为。目的是指导创业者顺利创建新的风险企业,特别是指导企业第一年的运营。制定商业计划应尽可能充实,以便为潜在的投资者描绘一个完整的企业蓝图,使他们对新的风险企业有所了解,并帮助创业者深化对企业经营的思考。

2024第七届创新管理与创业国际会议(MGMTENTR2024)涵盖主题包括但不仅限于商业计划实施等领域,会议组委会诚邀全球相关领域的学者、专家参加此次国际会议,就相关热点问题进行探讨、交流,共同促进科学研究的进步与发展。

会议征稿

2024第七届创新管理与创业国际会议(MGMTENTR2024)诚邀学者、专家提交他们的研究摘要、论文并参会交流。

MGMTENTR2024 的摘要与全文投稿通道已开放,欢迎您提交摘要和全文:

摘要出版

会议接受英文摘要投稿,摘要录用后,将以会议摘要集的形式由 Science Publishing Group (SciencePG) 出版。

全文出版

论文全文被录用后,将根据主题在线出版在 Science Publishing Group (SciencePG) 的相关期刊上。合作期刊可被部分国外的检索机构检索,如WorldCat, CrossRef, Electronic Journals Library, Zeitschriftendatenbank, EZB, ResearchBib, Polish Scholarly Bibliography, Wissenschaftszentrum Berlin等。

© 2015-2024第七届创新管理与创业国际会议 版权所有